close

   雙10連假,就在10月10日當天,一直想出去走走的大排貓跟同事,和同事只認識一個公司的朋友還有一大票那間公司的同事,一起到了新竹南寮漁港....<結論就是跟一堆不認識的人出去騎腳踏車>
在騎腳踏車前,我還幫一個不認識的女生過了生日,然後吃了個蛋糕...<一整個就是一個怪,我怎麼都很難想像我生日有不認識的人來幫我慶生,呵>
之後,就終於挑戰那邊新竹南寮漁港十七公里海岸腳踏車步道

說真的,本來我以為會很辛苦,但是可能是瑜珈練多了腳力,隔天大排貓依舊健壯沒有鐵腿
重點是,我愛上那種邊騎腳踏車邊沿著海岸看著風景吹著海風的感覺,真的心胸整個舒坦了起來!!這舒坦只讓你花2個小時和136塊錢的租車費而已喔!
 
當天太陽大,但入秋後比較沒有夏日的炎熱但是一個很舒服不大流汗的舒服感

 
比較大條的腳踏車道,有些地方他會比較窄,在會腳踏車時小小麻煩

 
陪我騎了2小時的捷安特,好騎,但是沒有腳踏車褲,我的屁股好痛@@


路上和路邊都會有這個可愛的招牌告訴你騎了多遠,我們騎到9KM又100公尺就回頭了,因為那時近乎5點路上有些地方沒有路燈<腳踏車上也沒有>,繼續騎下去會不大安全
最重要的是,這17KM是one way...他不是可以讓你騎一圈又回到終點的,所以為了怕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挑戰這樣的騎腳踏車,所以我們就回頭了<這是正確的決定,因為現在6點就天黑了,我們騎回去時已經是傍晚了>


有點糊掉了...但我只照了這張

結果我們其中3人是最早回到租車處,本來激勵我們趕快騎回去租車店的欲望是要去找冰吃,但那附近竟然沒有,一個悶
後來我們在裡面打發時間時,不知怎的練瑜珈的人都很喜歡到處練瑜珈然後拍照,我也不例外又來了...在那邊對著他們店裡漆的很黃很漂亮的牆,就擺起的幾個瑜珈姿勢照相去


哈,我同事取景真的有問題,然後又模糊...

醬一個下午下來,真的很舒服也很開心,有空可以去那邊騎各腳踏車散散心,不過,拜託一下,不要大辣辣的騎在路中間,或者是緊急煞車
我一個下午就遇到好幾次這樣的人,不然就是休息站在路中間休息的,這樣很危險,因為腳踏車到有些比較窄的地方,是來回向的,不是單行道阿...

這樣辛苦的酬勞,就跟同事到旁邊的魚市吃海鮮,來慰勞辛苦的一下午,讚阿~~~~

PS1>其實在騎回程的時候,路上有點驚險,所有的驚險都是來自於很多人的無心,像是上訴的一些舉動,最令我們3個先騎回去到租 車店女生抓狂的地方事,那邊還租4輪車和協力車
協力車真的還好,反正它站的路積不大,要超車很方便,但是那個4輪的真的很擾人,因為他體積大又重,上面的再怎樣使勁去踩永遠都會騎不快然後又占路積...讓我們這種專心騎車享受那個速度的人實在的想抓狂

PS2>有些女生真的很厲害,邊騎腳踏車邊撐傘,怕曬黑請穿件外套吧,你也可以把自己包的像是採海帶的婆婆們一樣把頭包一圈只剩眼睛,邊騎腳踏車邊撐傘針的小危險因為那邊真的風蠻大的,又要顧傘會不會開花又要騎車,想不摔車都難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