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一份工作的關係,我認識了一個丹麥的客人,讓我們先用他為H先生好了.

 
剛認識他的時候,他是一個很會聊天的傢伙,跟他除了工作上的事之外,也會聊到一些自己的事,這對一些歐洲人來說不是一件常有的事,除非他把你當朋友看待.
越了解他之後,發現他很愛台灣,不僅愛台灣這邊的人事物<除了食物外,他常胃不好>也很希望自己找一個台灣的女朋友,這樣他就更有理由搬到台灣來或跟台灣繼續糾纏下去!

於是乎,他每年的度假不是其他地方,就只有台灣,每次非工作原因來台灣時,他總會有一個"project",就是來看看他在工作上認識到的新的女業務或者就是他在交友網站上認識到的台灣女生,我們幾個跟他比較熟的人也都會幫他訂花啦,訂餐廳等等讓他的project進行順利

但,他的運氣總是不是太好

後來我介紹給他一個我的朋友,我們就叫她J小姐好了.J小姐是一個個性外向的女生之前也交過外國男朋友,但J小姐是不是只愛吃西餐我就不知道,不過我可以保證的是她是一個很亮眼的女生,那時候我覺得他們應該蠻適合的就在MSN上hook up他們互相認識,後續發展我也不想管因為我也很明白跟他們說,我只負責介紹,其它得我不保證!
在我的牽線之下,他們在網路上聊天聊得很投合,H先生在跟她聊了幾個月後決定要來台灣度假兼project進行,J小姐也很熱心的幫他找旅館,排行程要帶他去哪裡玩,說真的那時後我也樂觀其成感覺他們真的很有希望.

見面的日子到了,J小姐邀我一起到機場接H先生,送他到旅館後,J小姐跟H先生就在我離開後有自己碰面了一次,在之前我跟H先生去101吃冰淇淋時還在跟他討論要怎麼樣比較好
甚至到我們還約去吃乾杯,H先生還在花店買了一把花束給J小姐,甚至在乾杯8點時刻說出他來吃乾杯是因為他想找一個台灣女朋友來大力暗示著

看似一切很順利,但殊不知麻煩的在後面.....
J小姐在跟H先生出去幾次後,就一直跟我抱怨H先生很奇怪,都不會自己先拋腰包出來付錢,J小姐又是很典型的台灣人羞於啟齒提醒H先生要付錢這檔事<就是各付各的,J小姐應該不會想貪H先生的便宜>...J小姐那陣子剛好又手頭緊,所以一直跟我唉唉叫

問他對H先生感覺如何,J小姐也老實的說他覺得想要先做朋友就好...我心裡暗暗擔心,因為H先生一直跟我信誓旦旦的說他覺得這次一定沒有問題,J小姐跟他機會非常大,他可以感覺J小姐對他的好感

我的天啊 ,我...我..我真的一個頭兩個大,只能一直J小姐要把話說清楚因為不要用台灣人的熱情讓H先生誤會呀

但J小姐有J小姐的堅持,因為她說H先生是為了她來台灣的,所以她要把他照顧好.....我真的無言甚至到最後H先生回丹麥後我還得替J小姐解釋然後希望他不要繼續誤會下去,我超對不起我這位H先生朋友的

但J小姐跟H先生還是在MSN有繼續連絡,只因為想要練英文,說真的我覺得很烏鴉飛過ㄚㄚㄚ因為要練英文你可以找一個native speaker呀,拒絕人家然後還利用人家把你當朋友練英文,唉

過了半年後,H先生又來了台灣一次,剛好來的時間其中一天是他的生日,H先生也很大方的邀請他常叨擾的幾位台灣朋友一起到Fridays吃晚餐,其中幫他跑腿張羅的還是那位J小姐我也懶的管他們了,不要又要我去解釋就好>
結果當晚來了一位A小姐,是我們大家都不認識的.後來打聽之下才知道A小姐是H先生在交友網站上認識幾個月的一個女生,很漂亮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所謂的西餐妹就是了.
因為大家都跟H先生認識了一些時間了,大家都明目了然的知道這位A小姐就是他這次來的project!!

只是,過幾天後,H先生還是孤單一個人,但J小姐有一天突然跟我爆料說
"我昨天跟H先生一起去喝咖啡,你知道H先生現在搭訕到誰嗎??"
"誰啊?"非常不專心的大排貓漫不經心的回覆一下
"他現在住的HOTEL的櫃台小姐"J小姐非常驚訝得大聲啷啷
"......"我只能無言點點點,心裡想怎麼會這樣子勒...

說真的大家怎麼都沒有想到H先生在台找女朋友會這樣的畫下暫時的句點,大家也不大看好H先生跟這位櫃台小姐,因為據說這櫃台小姐的英文真的很破
只是,前陣子H先生又來台灣度假了,開開心心的跟這位櫃台小姐甜蜜快樂低共度他在台灣的每一天.

說真的我還蠻替他高興的,他也很客氣的跟我說要不是因為我介紹J小姐給他,J小姐也不會幫他找到這家HOTEL,讓他住進那HOTEL與他這位櫃台小姐碰面,我也跟他分享一些我在國外看到很多嫁去歐洲的新嫁娘會遇到的狀況,要他知道如果真的櫃檯妹嫁給他的話,他跟她都要知道會遇到的狀況和辛苦

會寫下這邊露露長的文章,是因為我在H先生的BLOG裡寫到這位櫃台小姐要飛去丹麥找H先生過上一個月,看到H先生在blog毫無掩飾的開心,說真的,我也替他開心
希望他跟這位櫃檯妹可以順順利利的,不要在有新的project了!!

ps.H先生在DK說真的不是一個起眼的男士,我想台灣很多女生讓他升起男人的自信吧,所以他超愛台灣的,我想也要歸功於台灣很多女生成就出很多一群外籍男士的自信心,感謝台灣女生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