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孝復興sogo對面有一家Accessorize,偶爾會有打一折的瑕疵品出清,東西有些其實整理過後都可以在用,甚至看不出來是壞掉的,沒事經過那時,都會進去晃晃看有沒有好料可以挖

butterfly.JPG 

=>之前看到這條項鍊其實很喜歡,但一條要1仟大洋,實在有點下不了手,這次去時竟然看到有的時候,馬上拿起來看,一條打折下來才100塊!!!!!瑕疵位置如左下那各紅箭頭...似乎是少一隻蝴蝶但是戴起來,哪看的出來阿!人家還會以為那本來就是這樣戴的哩

wearing buterfly.JPG 

=>戴起來的樣子,下面衣服就是越簡單越好,因為蝴蝶已經很花嚕

earing.JPG 

=>這耳環就只是耳針部分跟圈圈脫落,根本沒有壞,把他扣回去就好了,一條原價550,買下來55塊而已~

necklace.JPG 

=>這本來是髮帶,但是鬆緊帶鬆掉了所以變成瑕疵品,既然他當不成髮帶,那就把它變成項鍊吧!一條原價550,買下來55塊而已 ,搞工一點可以再把鬆緊帶換掉就好,不然就是買2條變成一圈都是珠珠的項鍊也行

perls.JPG

=>從左倒右的變化,單戴一條(左),加上2條珍珠項鍊和銀珠項鍊(這也是之買的,一條10塊),變成超華麗版本(中),或單戴一條珍珠項鍊也行(右)

2.JPG 

=>在來這各花的項鍊也是,左上照片裡的右邊第2朵花瓣掉了,所以報瑕疵...但是只要把那朵花拿掉(那真的沒辦法修嚕,除非我有銲槍@@),就又是一條美的不得了的項鍊,單戴或像我一樣拼了全戴在身上也行,這樣一條也只是120元...超級賺到!!

  DSC06832.JPG

=>這是之前買的,其實右邊就是少一片,但戴起來還是一樣很有個性呀

IMG_0217.jpg 

=>我生日那天就帶這條...哈

DSC06833.JPG 

=>這耳環也是,本來是耳針跟墬飾連接處斷掉,這已經是整理好的了,看的出來有問題嗎?這一各耳環買下來也不到100塊阿

DSC06845.JPG 

=>這華麗的手環就是掉了那各黑色大顆的,說真的,戴在手上不細看也看不出來哩...也是一各不到100大洋的東西

說真的我不排斥買2手貨瑕疵的東西,只要可以修理,可以用便宜的價格就可以買到,又省荷包又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我可是非常熱意的多去挖寶哩^^

 

ps.希望不要太多人看到這篇,不然我在那邊就買不到好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