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有時候自己會想,怎麼自己喜歡做菜?
之前在國外時,自己要會做菜是一各必備條件,因為國外物價高阿!!哪容許你天天吃外面,便宜可以填飽肚子的麥當勞/subway/donner...吃多了總會膩吧,且當你還是會有一各會思鄉的胃時,上述的速食可是幫不了哩...

但,那是在國外阿~~現在我是住在隨便走路都會遇到吃的攤位的台灣耶!!且煮的東西常常還會一個人吃不完(沒辦法,家裡老人家都是中食,我這西食鬼常跟他們打架)
重點是很不經濟划算耶!!

可是,當你按著食譜做出成品時,配上杯紅白酒..可是種放鬆自己的方式
且,在調理過程中,讓人會覺得有安心,放鬆,讓腦袋變慢的過程裡,腦袋就只想要把東西做出來的專注...對我而言是在瑜珈墊之外另一種放鬆自己和放慢腳部的另一種方式,因為白天上班的我是在各步調很快的行業裡,常常精神緊繃著
(我好愛把自己腦袋放空阿...哈...這樣會不會變呆阿?)

更尤其是,要是你是幫你家人或幫你心愛的人煮食時,這可是又是不同的感覺,很棒的呢

有空時,就下下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