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看錯,喵我是天秤的..10月秋高氣爽的天秤寶寶..以往這時我都會想辦法看看壽星有啥好禮可以A一下,以往都馬是百視達可以看免錢DVD一部,以勤簡持家(大誤!)出名的喵,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月可凹的東西嚕

估狗了一下,還看到還有好玩的新發現,Digwow已經幫你都整理好嚕,幾乎都是餐廳最多,無論是壽星免費要不就是送甜點等等,想吃大餐的可以上去看看找找囉..

下面是我從陸海空..錯..是手機簡訊,郵件,信件中得到的壽星好康

未命名.JPG

曾經買過一次pchome就中詐騙集團電話....嚇的我不敢在上去買了...

 

4.PNG  

是的,我是會看東森購物又買東西的喵..>"<

 

1.JPG 

1111是大家除了104之外的好朋友之一?現在他們弄得蠻商業化嚕,還有購物哩...信裡面我心動的是那個85'c的生日來店禮和三口壽司2人同行壽星免費的:P

3.JPG 

最期待是這個法藍瓷的生日禮..雖然只是500大洋一張..但對我只想買青蛙系列的喵來說..算蠻大的補助哩

2.JPG 

在這2隻中抉擇...後來買了那隻蛙界裡的林志玲長腿蛙,2200打會員95折後再折抵500元,,1590我就把牠帶回家囉..好喜歡他們這系列的青蛙喔

 

photo.JPG 

回家看到我的購物好友騎摩也寄來了生日卡,除了有免費冰沙一杯之外,Vogue來了一個優惠是299元3期雜誌加上4樣 贈禮..

5.JPG 

本來這張想丟掉..因為以為是4選一贈禮沒想到竟然是4樣都送..這下我可心動了哩

photo.JPG  

依聖詩的會員手冊裡就有這些壽星好康..那個spa我已經哈很久了...終於可以半價去試試,他們家就算半價可是也要1/2千才可以弄一個完整個療程耶...

喵仔我就真的去了一趟spa了一下,好舒服喔,且我還被自己的打呼聲嚇醒(羞),那邊還送我壽星禮是旅行組一盒,我選了我的最愛瑜珈(超愛的,我還買他精油回去調按摩油勒)

 
A Wild Lotus Event: The 108-hour Anusara Immersion Parts I, II & III with Patrick Creelman
Taipei - Urban One




今年生日,自己送給自己的大禮是派哥的anusara immerision的全部課程,終於等到他來上這樣的課了,很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很害怕自己有可能因為換新工作時間上沒有辦法配合之下又被犧牲掉了,但真的真想上,且又是在pure新館上喔,比較不會擠又可以享受到新館設施(舊館真的可以翻新一下嗎?要不就是有些區域可以換一下新的東西嗎?真不是我要抱怨的)

好啦,其實這次生日,最大的禮物是生日當天,捧油翹了一天班陪我跑了2個面試(是的,喵仔我生日請特休去面試),晚上又帶我去brown suger聽jazz表演(捧油,謝謝你,前晚還跟你鬧脾氣...)收到最感動的禮物也是捧油給的,他幫我把今年我們一起去過很多地方,挑了有我的獨照,洗出來,買了一個很美的相框,送給我,後面還寫了時間和地點,有張我甚至都不記的在哪拍的(被偷拍?),很感動很愛你幫我拍的照片喔!

IMG_1865-1.jpg 

大家生日都怎麼過呢?我是一個只過生日/耶誕/跨年的人(集中年底3連炮!),一年365天辛苦可是要理所當然的找個正當理由開心一下不是嗎?今年好快又咻一下不見了,目前自己對今年的工作外的3個期許也達成2件,要多加油多充實自己,這是我對自己接下來的期望(怎麼越講越慎重?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