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謝謝捧油
要謝謝他這些時間的陪伴,讓我知道我接下來想要的東西,不管何時可以完成我的想法,但,讓我會越來越堅定

也希望你,在接下來的旅程中,可以更面對自己,看到更多和想到更多

這次的我
眼淚想流就流,因為流過就過了
酒想多喝個幾杯就幾杯,因為隔天後就可以慢慢遺忘

我會努力往前看,不管在任何的事情方面上
我會努力的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的,而不是一直有著強烈的不安感
也會相信自己,可以更好,更優,更棒來讓人愛

謝謝你
把我讓給接下來可以更愛我,更懂我疼惜我和可以陪我過每個情人節的人
也謝謝我
不牽絆你讓你得到你想要的自由和自我

接下來會怎樣,就   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