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娘在清理房間時,看到我貓弟從南部寄了一箱書回家.
本來還沒有注意看,等我娘把書都從箱子拿出來後我才發現,這各箱子,可是我從歐洲寄東西回家時的那各箱子耶~

我只記的在德國時候課程結束後,發現我的東西不用寄的話一定暴機場稱重的表,所以不想買POST的DHL箱子之下(依各類似的大箱要1,2百塊左右耶),好心的語言學校主任提供這各放在昌庫一旁的紙箱說我可以用,當然我這窮鬼就開心的收下囉

這各紙箱,雖然在寄回台灣的途中被弄破了還要勞駕郵局的伯伯幫我在用郵局的膠帶封箱
它依舊盡責的把我的東西從德國帶回家來

然後在被貓弟帶到南部使用後,又被當成最佳寄書夥伴的箱子寄回台北來
即使在經過千里迢迢的路途後,它依舊是屹立不搖的在我家角落準備下次的出征

乖乖,你真是一各好紙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