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到了!!

上星期和大熊一起去了一趟想去很久的blue note,在那他點了這瓶北台灣雪藏白啤酒(名子很妙的啤酒,有北台灣那有沒有南台灣?)
一喝下去,乖乖,口感跟我在歐洲喝的一些自釀啤酒酒吧的啤酒口感之相識的不得了

入口就有那種不同其他生啤的麥香,入喉後還帶有點點的酵母口感(不知道我有沒有比喻錯誤?),很細膩的酒液慢慢讓你回味
可惜的是他都是小瓶裝,沒有在歐洲自釀啤酒酒吧的500cc或甚至1 L的draft beer喝起來暢快

蔡爸那時候瞧大熊一附識貨樣,就很開心的跟我們說,"這啤酒可是比利時那邊技術轉移進來做的,識貨的人可是不多呢"


結果就一直想要找地方買但一些大賣場都沒有賣(大概太小眾市場吧我想)

今天想到就到網路上找找碰碰運氣,沒想到就在這位溫先生的部落格中發現北台灣雪藏白啤酒的蹤跡外,還發現了北台灣麥酒有限公司的家族,頓時間很想衝去他們的地方來各beer testing...

細讀幾篇後,才知道自從台灣開放啤酒私釀與私賣之後,市場上就出現了獨特的北台灣麥酒...就是他!!
所以怎麼會在大賣場找不到他的蹤跡,現在我也終於懂了!

裡面也很清楚的跟大家說,哪裡可以買的到他們家的啤酒,所以我想,事不宜辭...今晚的啤酒選項就是你了!!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usadvd

..."未成年請勿飲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